Harlequin Zoe

§十大傑出寡婦§ Renee Selensky—Mistress for a Month 下

2006-08-25
Zoe 16

再續兇寡婦:Renee Selensky

雖然已經寫到下,其實故事才進行到1/3而已
爲免篇幅過長,恕我犧牲床戲的介紹了

共度一夜之後,Rico很氣Renee一大早就不見蹤影。回想昨夜,Renee充分利用他強壯的身軀,滿足自己的慾望。她不但邪惡,還比任何女人都好色。本來以為可以在床上扳回一成,卻反被Renee將了一軍。

攤開揉掉的紙條,Rico突然想起牌局中場休息時,Renee把自己的賭條燒掉。想到警方辦案情節,只要Ali的小便條本還在的話,他可以用軟鉛筆在上面輕刷。他必須知道Renee到底寫了什麼?

取得Ali的了解之後,Rico顫抖的拿筆輕刷便條本,上面竟寫著 跟我結婚!! Rico→xlook xlook←Ali

Ali:「她愛你」。不可能  Rico立刻否認。
Ali:「為了錢」。 她很有錢Rico說。
Rico:「她恨我」。那幹嘛跟你結婚? Ali反應驚訝,百思不得其解,討論之後,他們決定找曾調查過Charles太太的同一家私家偵探,調查Renee的生活。真死忠

—刺激的求歡場面中略—

轟轟烈烈的到處翻滾好幾輪之後,Rico想冷靜下來好好了解Renee,他帶Renee在家附近的餐廳晚餐,Rico忍不住重申所有權:「妳是我的! Renee。只屬於我的。」

Renee笑他:「Rico,你義大利人的德性通通跑出來了。小心點,你可不是我男友。」
聽說Renee曾有過義大利男友,便要她把男友的事情說出來。

「他叫Roberto,跟我一樣當時都是模特兒,長得很帥。就像你一樣。」Renee冷冷的說。「在床上也很行。像你一樣…而且還是個沒用的混蛋。」

Rico等著她補上「…就像你一樣」,然而,她只是安靜的看著酒杯,眼神閃過一絲痛苦。Rico努力壓下沸騰的怒氣,恨不得捏死讓Renee這麼痛苦的人,就是這個混蛋害他一開始就被Renee討厭。

Renee 12歲父母雙亡後,被伯父家收養,從此便成現成的保姆,幫忙帶大表弟妹。她渴望有人接受她所奉獻的愛,因此當保姆對Renee來說並不痛苦,直到學校畢業後便到雪梨討生活。

Renee在26歲那年懷孕,卻因子宮外孕手術導致感染,只好拿掉輸卵管。吃過男人虧的她,後來嫁給大她近40歲的銀行家丈夫。儘管外界都以異樣眼光看待這段婚姻,Renee自認自己是幸福的,起碼丈夫是無條件的愛她。

丈夫過世之後留給她龐大財產,使她成了外人眼中有錢又自由的未亡人。遇見Rico之後,除了不願再跟這類型的男人重蹈覆轍之外,她知道孩子對義大利人的重要性。因此,選擇討厭Rico對Renee來說要簡單多了。

—篇幅有限恕中略—

無論如何,這對一個S ,一個M的愛侶結婚了,婚後彼此的立場還是沒有變。在Ali的故事中,Renee人工受孕成功懷了雙胞胎。爲了爭奪雙胞胎的命名權,這對夫婦要賭Ali和Shaman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 結果Renee賭輸了。

「真的就像你所說的耶~」Renee嘆息。
「那當然,我講的每次都對。」Rico得意洋洋地說
「雙胞胎的名字,女孩要叫Angelina、男孩就叫Alfonso。」
Renee聳聳肩:「好吧 ,就Angie和Alfi。」
Ricox001:「不准隨便把名字縮這麼短,這樣取義大利名就沒意義了!!」
Renee:「Rico,這裡可是澳洲耶。只要名字超過兩個音節以上,反正到學校一定會被縮。還不如讓孩子們早點習慣叫Angie和Alfi,或是Ange和Alf。」
Rico:「這樣更過分!! 」
Renee:「那就按照我說的,叫Lisa和Luke就好了嘛。這樣一來就縮不成了。」
Rico漸漸提高聲調:「妳明明賭輸了 ,小孩的名字我要取。」
Renee:「阿,我得去一下洗手間…那個馬賽還要多久咧?」

Renee把Rico騎在頭上,三兩下就成功轉移話題,後來,孩子一落地,Renee馬上叫Lisa和Luke。根本不管Rico贏了命名權的事實,從頭到尾把Rico吃死死。澳洲區PTT協會會長非Rico莫屬啦 ~

補充 xsergent
a. Renee跟亡夫並無夫妻之實,他跟黃芳彥一樣罹患攝護腺癌。
b. 夫亡之後的這五年,Renee仍無性生活。
c. Rico被稱為澳洲的約翰屈伏塔 xma
d. 每位樁腳的另一半都曾被同一個私家偵探調查過。

基本上 xthink 牌局系列這三本都不錯,主角們會互相在彼此的故事中串場。順序分別是 → 新婚的Charles,因為Rico的雞婆導致婚姻面臨考驗(Ⅰ),Renee因此不甩Rico。後來Rico和Renee這對冤家結合後(Ⅱ),換Ali看上Renee公司旗下的名模(Ⅲ)。

儘管阿嬤爽上給的評價不太高,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只好安慰自己留評價的也許是個純情女 xlau 看不慣這些主角們高潮迭起的性生活囉~

0373123493.01. PB SCMZZZZZZZ0373123612.01. PB SCMZZZZZZZ0373123744.01. PB SCMZZZZZZZThree Rich Men 系列 由左至右

A Rich Man’s Revenge

Mistress For A Month

Sold To The Shei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