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quin Zoe

Love-Slave to the Sheikh by Miranda Lee

2008-09-03
Zoe 03

光看書名就知道有多低級

0373125569.09. PC OU09 SCMZZZZZZZLove-Slave to the Sheikh
Sheikh Bandar bin Saeed al Serkel:石油大王兼馬主的Bandar受友人之託,答應代為管理馬場
Samantha Nelson:Samantha是馬場的獸醫,才剛從黃金海岸度完假回來

故事大綱 = 書名
就是床上超厲害的男主角教導沒啥經驗的女主角

Samantha心臟差點跳出來:「你該不會用綁的吧?」

「嗯,今天不會。不過我希望妳想像一下,光著身體被綁在床上或椅子是什麼樣的感覺。不用說,這種行為只有跟打從心裡信賴的愛人才做的出來」Bandar邊說邊打開紅酒注入酒杯。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用綁的?」Samantha莫名覺得呼吸困難的問:「你怎麼知道我喜不喜歡被綁呢?」

「想想看,被綁的時候,可以體驗被強迫下甜美的無力感。妳無法制止對方碰觸自己,不管是要一鼓作氣或是慢慢折磨,一切都要聽對方的。有可能不斷的給妳高潮,也有可能讓妳在攀頂邊緣等待好幾個小時。妳喜歡哪一種?」Bandar在Samantha旁邊坐下,拿起酒杯送到她的唇邊。
…………
「妳想要哪一種?」Bandar舔了一下唇輕聲問道。
「兩種…」Samantha身體輕顫「兩種都要…」

這個Samantha因為從小在兄弟堆長大,是個性好強不服輸的男人婆。不要懷疑,此乃禾林,非黑蕾絲也

旅行之前接受建議而改變造型,希望自己乏善可陳的感情生活可以更上一層樓,
沒想到一回到馬場就碰到魅力無敵的Bandar。
Bandar則因受友人Ali之託,抱病從倫敦飛來此地代為管理馬場三週。

Ali? 沒錯!
Bandar的友人Ali就是花五億包愛人五夜和兇寡婦夫妻是好友的那個Ali。
世界真是小小小 ,物以類聚的這幾個都很愛兇女人,也超愛玩奴隸遊戲。
Ali跟Charmaine兒子的名字就是取自Bandar,可見兩人交情有多深。

其實,Bandar在出發至Ali的馬場之前,才去看過神經外科報告。醫生宣告他得了惡性腦瘤,如不手術的話最多再活一年。可是Bandar聽到壞消息並沒有青驚,還問醫生:那可以騎馬嗎?

總之,手術訂在三星期後進行。因為Bandar堅持他答應Ali在先,尤其Ali曾救過他一命,當朋友需要他的時候Bandar自然是赴湯蹈火。

除了偶而頭痛之外,待在馬場跟Samantha打的火熱的Bandar根本就是活龍一尾 ,滿腦子都是調教課程,完全看不出腦袋有病。
Samantha也是花痴一名,聽了上述Bandar的撩撥之後,竟然要求Bandar不要讓她等待:

「現在馬上帶我上床,我發誓週末一定會乖乖當你可愛的奴隸。可是我實在無法忍到週末…我現在就要你…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現在就想馬上跟你合為一體…」
「妳不可以對男人講這種話」Bandar立刻嘆道。
Samantha:「你根本不懂。這種感受、渴望就像中毒一樣…拜託,這種感覺有消失的時候嗎?」

后,寫不下去了…Samantha妳好自為之吧

Ali這一掛的sense,基本上沒啥令人卻步的。不過這個Bandar的品味,實在有點令人懷疑。
有一段描述說Bandar修長的手指戴了好幾個戒指
第一個是黑石戒,第二個是大鑽戒 ,第三個是特大藍寶石。
左手腕戴著金錶,脖子上掛的金項鍊看起來比金錶還要貴…
老實說,實在很想聽聽看兇寡婦要怎麼批評Bandar的sense啦

米蘭達的書我還蠻愛看的
因為不管故事多爛,看完之後絕不會咬牙切齒罵自己浪費時間
再爛的設定總有奇招上場,娛樂性挺高的
兩人搭專機要到雪梨度週末
在機上,罹患腦瘤還性致勃勃的Bandar,用安全帶把Samantha綁緊
只靠一枝玫瑰就把Samantha弄得欲死欲仙的
玫瑰不是很多刺嗎 ,害我一直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