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Zoe

キス・キス・キス(上)

2010-01-28
Zoe 02

原書名:Bad Boys Next Exit 很鹹…,謝絕敏感少女

三作合輯

Pure Ginger
作者:E.C. Sheedy
魔法のキス

Exposed
作者:Donna Kauffman
ひざまずいてキスして

Meltdown
作者:Shannon McKenna
キスよりせつない朝

Pure Ginger:
厭煩了老被男人外表魅惑的Ginger,洗心革面決定當個”正經”的女人。
她發誓從此兩年要過守貞的日子。沒想到命運作弄人,發誓的舌頭都還沒乾
史上最帥的男人竟出現在她面前。

Exposed:
大雪紛飛的聖誕夜,開往紐約的寢台列車因故停在途中。
Delilah卻與剛碰面的男人關在臥艙裡互相”安慰”。

Meltdown:
獵才公司的職員Jane,偽裝成雜誌記者進入高級旅館找人。
沒想到弄巧成拙被安排與CEO會面,迷人的CEO將Jane帶往最頂級房間。
在裡面幹啥勾當你知我知!

基本上,這三個故事的女主角都算是及時行樂型
三個男主角也眾望所歸,一律擁有女主角所見”最大” 武器
如果這三男三女是路人甲乙丙,恐怕只會被戴上狗男女的帽子
挑一個內心戲稍多的故事來舉一反三一下

過慣獨立自主的生活,28歲的Del享受著自由的人生。從日常生活與工作解脫,她打算好好利用聖誕前夕到新年過後兩個禮拜的假期,一個人拿著相機到處走走,不為工作只為自己。坐上駛往紐約的列車,這兩個星期的紐約將完完全全只屬於Del。

32歲的Austin則不。接到兄弟來電後,丟下在米蘭的攝影案子,懷著沉重複雜的心情,他正朝著離開十年的家鄉一步步的接近。

悶在停駛的列車中,儘管外頭白茫茫一片,受不了混濁空氣的Del硬是擠到最後車廂的門外。瞬間即被一望無際的白色世界所吸引,無視飄落在身上的雪花她拿起相機忘我的取景。

就在沉醉於奇幻世界的Del往天空調整相機,準備將陣陣飄落的雪花收入鏡頭,卻讓突然打開的門嚇一跳而幾乎絆倒之際,Del的腰一把被強勁的手腕抱住,「抱歉」她聽到男人低沉的聲音。

怎麼邂逅過程就這麼長…重點應該是狗男女阿
待我冷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