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Zoe

キス・キス・キス(中)

2010-02-10
Zoe 01

一直猶豫是否仍要繼續走狗男女路線…

Justin趁Del忙著回神之際,馬上拿起相機喀嚓地拍了幾張。Del自然不悅。
但Justin硬是搬了套專業理論解釋他無禮的行為,然後提議到餐車喝杯熱咖啡暖暖身子。

往擁擠的走道移動,Del的腦子拼命的思考要怎麼”還擊”。
緊緊跟在後的Justin伸手碰觸Del的肩要她稍等,下一瞬間就被旁人推擠進他的胸膛。

被困住的Del腦中湧出禁忌的畫面。擁擠的通道讓貼在一起的兩人無法分開,Justin小聲說抱歉。

「一、點、也、不!」Del在內心回道。

插播
Del其實不是美女。照Justin的描述看來 ,面相還不太好的感覺
不過,那妓女般的嘴唇、後宮女人似的眼眸,給Justine最後一擊
而Del內心雖陳述很多”原則”,其實也是愛吃假小二 ,通通交給Justin化心動為行動啦!

好甜。熱唇覆上來,Del恍惚的想著。又暖又甜,又軟。突然被拉進臥舖,靜寂包圍著兩人…

完全沒想到會來自這麼大的手、這麼強壯的身體。
當Justin悠然地繼續蹂躪她的唇時,Del的腿根突然一緊,乳頭尖挺。
她完全沉溺在這甘美的苦刑中無法自己。

被Justin慢慢推至車窗,Del的背貼著車窗間的牆壁。牆壁很冰,鎖骨上男人的手卻像火一樣熱。
Del已經分不清讓身體顫抖的是冷或是男人的熱。

Justin蹲了下來,令Del吞了口氣,背貼緊牆壁,膝蓋無力的撐著,雙手只能抓住兩側肩般高的臥舖。
他蹲得更低了…她聽見男人匆促的氣息。
Justin頂開她的上衣,嘴唇沿著肚臍旁繞圈舔著。
舌頭伸進中心的同時,手指撩撥著她已然挺立的乳頭
Del的喉嚨發出連自己都陌生的聲音。
看著褲子被牙齒扯開扣子,拉下拉鍊。Del只能勉強站立,眼睛也不眨的等著。

「不要動!」
跪在她面前,Justin伸手拿了相機,不管Del的抗議開始拍照。

插播again
羅曼史真是害死人
這種邂逅其實很容易變成社會版的”案件”。尤其兩人都不跟親友聯絡,沒有第三者知道他們的行程
被拉進臥舖=隨你來, 何況男的手上還有數位攝影機
萬一遇上臭作來個全都錄,UP到網路千古萬世永流傳,也只能啞巴吃黃蓮,沒轍啦
看書歸看書,有心的愛姊妹千萬不要想領銜主演阿


臭作
是誰? 別齣戲的男主角
嗜好:拍照
職業:女子宿舍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