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凱薩的故事】

20180427113003 69

The Morning After by Michelle Reid

凱薩四年前到倫敦公幹時,看到清純的安妮在電視上的演出就迷上她了smil43fb49d828feb

當時的安妮形象清新、脫俗,從16歲起在一個麥片廣告中演出的女學生形象讓美麗的安妮贏得天使的封號 – Angel Lacey.

賣了三年的麥片,安妮在片中飾演的女學生靠著吃麥片解決了青少年時期所有的問題 🙂

片中的安妮探訪老人、疼愛小孩、愛護小動物...
父母們希望家裡有著這麼一個美麗、可人、不讓人操煩的女兒...
祖父母們希望這個甜美、貼心的小女孩兒是自己的孫兒...
小朋友們人人希望有天使安妮當自己的姐姐...
同齡的孩子們則恨死了這個被父母寓為道德典範的小甜心...

19歲那年,就在安妮星途大展之際,一場宴會,讓安妮從雲端的天使變成了庸俗塵世的魔女/妓女!

當時的安妮正經歷自己人生的風暴 – 她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

安妮一直以為自己是失怙的孤兒,卻在扶養自己長大的姑姑離世後發現:原來最親愛的姑姑根本是自己的親娘!!

她的父親是個有家室的企業家,為了預防”姑姑”造成自己元配的困擾,效法台灣辜振甫立下合約給了錢,要求姑姑不得聲張;氣瘋的安妮跑去質問生父,卻在同時發現了自己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 跟她一樣,哥哥直到那瞬間才瞭解了父親的不忠!

安妮即使無法原諒生父的安排,但本性善良的她也無法想像公開自己的存在可能逼使心臟不好的元配夫人病發;於是她將哥哥的關懷推拒在門外,縱情享樂,參加宴會;也就是在那場宴會上,代理主人趁著安妮酒醉伸出祿山之爪...

即使百般抗拒,豬哥老婆推開門的那一剎那,尖叫聲引來了所有賓客!

百口莫辯的安妮進門時還是人人稱頌的天使,當她離開宴會閣樓時已經變成引誘已婚男子失足的爛貨...

從頭到尾沒有人問過或在乎安妮的感受。
英國壹週刊倒是自己編劇編的粉精采;
接著豬哥跟老婆離了婚,八卦媒體斗大的標題都是直指安妮是破壞美好姻緣的魔女 – 整件事對安妮來說唯一的好處就是:讓她找回了親人!

安妮的哥哥第一時間將他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下;即使他們也許永遠不會公開彼此的關係,但為了哥哥的再造之恩,安妮願意為哥哥赴湯蹈火!

頁次: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