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大亨的新娘】

20180427113747 19

The Tycoon’s Bride by Michelle Reid

當 Claire 的母親半年前因車禍去世後,Claire 終於到了走投無路只得請求阿姨金援的時候…

她知道這不是個簡單的任務,也知道阿姨會有的一番訓斥,但為了她那仍在襁褓中的同父異母妹妹Melanie,一切的委屈Claire都願意忍下,只要能保住頭上的一片屋頂,讓她跟Melanie有個棲身之處,她願意忍受阿姨一切的刁難。

她想像過一切的羞辱,卻沒想到母親的妹妹、自己的親阿姨竟然會狠心拒絕,甚至要求Claire把Melanie送人!

這是她的親妹妹,她怎麼可能跟她分開??

Claire 願意休學去養活她,即使明知正逢雙十年華的自己大學還沒畢業也找不到啥好工作,但她就是不肯放棄妹妹!

直到阿姨祭出殺手鐗:妳覺得Melanie是跟著妳這樣苦哈哈的過日子,有一頓沒一頓的好?還是找個好人家收養她,讓她享有最好的生活,吃飽穿暖來的重要?

Claire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自己幾年前也曾經擁有過的富裕生活…

若非父親的生意失敗,繼而不堪壓力而自殺,Claire跟母親應該還是活在那高高的雲端…;當然若非父親的棄世,辛苦養活母女二人的母親,也不會在一次前往西班牙旅遊的途中,帶回了無價的紀念品 – 與Melanie的父親墜入愛河進而孕育了Melanie...

Claire不怪母親的這段風流韻事,她甚至為了母親重展歡顏而欣慰,也為了Melanie的到來興奮不已。她們擬定了一切的計劃,準備好好撫養Melanie長大…而這一切的計劃,在母親不幸喪生後全都成了幻影…

Claire不得不承認:為了Melanie好,她實在無法只憑個人尊嚴帶大Melanie。阿姨看到了Claire的立場動搖,立刻打蛇隨棍上,給了Claire一筆錢擋房租便起身離去。

呆坐在沙發上的Claire恍神一陣後發現鈔票中多了一張東西。
低頭一看,竟是她阿姨的信用卡!
她擔心即將出國洽公的阿姨需要用卡,於是顧不得多加件衣服便衝出家門,衝入倫敦的寒冬…;卻沒發現自己同時衝入了疾駛而來的貨車車道中…

頁次: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