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茉莉

『Sheikh 首長週』:如果愛上酋長

2006-05-17
Ja 46

在『Sheikh 首長週』活動的最後一天,我終於想起禾林博漫裡有一本『如果愛上酋長』(原作”The Sheik’s Mistress” by Brittany Young) 和酋長有關聯,漫畫版是星合操畫的,超美型。

0373241879.01. AA140 SCMZZZZZZZ女主角珍森是一位小說作家,有一天她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告訴她如果想再見到她哥哥,就要立即到中東的斯馬魯王國。

珍森接到這通電話後開始替正在中東採訪卻失聯兩週的哥哥擔心,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她突然想到哥哥大學時期的一位好友–麥可.哈珊是斯馬魯&美國混血,希望哥哥是平安的借住在麥可.哈珊在斯馬魯家,可是她一直無法和麥可.哈珊本人連絡上,只好隻身前往斯馬魯王國找尋哥哥。

到了斯馬魯王國,珍森才知道原來麥可.哈珊是新任的斯馬魯王國的酋長,因為他父親和本來要繼位的哥哥都相繼過世,他才回來繼位。還連帶要把哥哥原來要娶的女子接收下來,這是他身為酋長須盡的義務。

打電話騙珍森到斯馬魯王國的是鄰國安傑尼王國的酋長,他曾在美國大使館舞會上見過珍森並對她一見鍾情,因此一直想得到珍森。

他先誘使她哥哥到安傑尼王國採訪再把他抓起來,以便騙珍森到安傑尼王國再抓走她想佔為己有….。 (欲知詳情請自己找書看)

麥可.哈珊和珍森兩人因為一起尋找失聯的哥哥而不可自拔的愛上對方,可是麥可.哈珊卻不敢對珍森越軌,因為他知道自己身為酋長的責任和義務,知道他心情的保鑣卻突然對麥可.哈珊說:「你可以把珍森納為”側室”啊!」

是滴! 我們都知道阿拉伯首長後宮也是佳麗三千,首長有權納側室,這本漫話很有趣的列出『酋長側室的規矩和條約』–

1. 熱情的眼神。明白地表現出被保護慾和佔有慾,請不要覺得害羞。
2. 請暢所欲言說出想說的話。雖然對方的身分是國王,但也只是一位普通的男性。
3. 在夜裡自由地相愛。此時沒有規範,也沒有條約…只有熱情。
4. 絕不陷入愛情之中。
5. 請記住還有其他會成為國王妻子的女性。

因為麥可.哈珊一直受西方教育,他無法委屈珍森當他的側室xlll,所以他希望珍森回美國找一個比他更好更值得愛的人。

當然最後麥可.哈珊還是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正式迎娶珍森為他唯一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