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禾林花 : 【熱情的婚姻】

20180427113157 32

A Passionate Marriage (Hot-Blooded Husbands)

四年前希臘商業鉅子Leandros 與英國攝影師Isobel在倫敦的一場車展中相遇相戀smil43fb49d828feb

兩人初次見面就迸發出強烈的性吸引力 – 當時的Leandros剛接手父親的事業,27歲的大孩子遇上了22歲美麗奔放的Isobel,兩個星期的倫敦之行就如同是Leandros的王子假期,但與奧黛莉赫本不同的是:Leandros無法捨棄與Isobel的熱情與火花,於是身陷愛河的兩個人趕在飛機起飛前在英國結了婚...

Isobel到了機場,看到機身上漆著Leandros家族姓氏的專機才開始理解自己的丈夫家世非凡!但當時的Isobel沉浸在Leandros的愛河中,兩人一路繾綣直到落地 。

飛機降落希臘土地上的那一瞬間,放假的王子就得重新穿上責任的外衣,投入家族事業!!

Isobel穿的小短裙,貼身上衣,在英國時讓Leandros愛不釋”手”,目不轉睛;同樣的衣著到了希臘,換來了Leandros皺眉,指責:妳就不能端莊一點嗎?頭髮要記得盤上去,換個遮得住身體的衣服再出來見我媽!

年輕又叛逆的Isobel非但沒照作,反而以桀驁不馴的態度面對保守的希臘上流社會,更在發現Leandros的家人們對她的出現感到震驚與不悅的情緒時,受傷的心選擇武裝自己來面對所有人的眼光,也讓她與Leandros的家人關係每況愈下…

忙碌的Leandros投入工作,半年後父親突然過世讓Leandros更加無法兼顧家庭生活!

孤獨的Isobel在舉目無親的雅典感受不到任何的溫暖,即使夜晚有Leandros熱情的撫慰,白天所面對的卻是Leandros家人的冷漠…

Isobel利用在雅典咖啡店閒晃的時機跟著當地人學會了希臘語,當Leandros那些高貴的家人們用希臘語哀嘆著Leandors的鬼迷心竅與期盼他能早日清醒的同時,聽懂一切的Isobel心在淌血卻更積極地以挑釁態度面對所有人smil43e9e6b5c8488

Leandros公司家庭兩頭燒smil43fae7d7a0106
Isobel跟家人都不吝惜讓他知道對彼此的感覺…
他想要家人和睦相處,但當時真的撥不出時間安撫Isobel而且他也對Isobel不肯稍微妥協放低姿態感到不耐smil43e9c7e935e90

終於...

當Isobel發現自己懷孕,Leandros並沒有表現出預期的狂喜...
他的家人對非純種希臘血統的孫子並沒有多大期待...
Isobel在懷孕兩個半月時流產了

在維持了一年的婚姻生活...對Leandros、對希臘的一切感到失望的Isobel,包袱款款回英國去了...

頁次: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