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無窮 米粒

我愛宝塚Part II

2019-09-03
190903 01

2015年,開啟了對宝塚粗淺的愛意,經過了四年的歷練,終於在今年夏天燃起了熊熊大火~

我遇見了本命:柚香 光(ゆずか れい)

190903 02

真的是一場陰錯陽差的巧合,在6月寶可夢團戰日之前,發現威秀有宝塚直播可看,劇本還是大家超熟悉的「流星花園」,為了道名寺,一定要衝一下的啊!

190903 03

然後就發現柚香光真的可以叫做道名寺 光了!完全就像是漫畫走出來一般的完美!一擊命中我的心~

190903 04

真心開始迷戀宝塚之後,看世界的眼光都不一樣了(其實就是看youtubeB站的影片時,能叫得出人名),然後也開始學習宝塚語言&追星眉角(這個可以另篇說明!)

190903 01

開追小光之後,不免俗的也跟著在意起她的組別:花組!然後覺得這真是命運的安排啊~因為我看的第一場宝塚就是花組,當時小光已在裡頭發光發熱了,大抵是男三或男四的角色(奧斯卡跟帥氣籃球學長都是小光喔!)

當然看了許多花組的影像後,不得不承認,首席男星就是不一樣,現任Top明日海 里奧的氣場與魅力真是超一流,尤其台下萌台上猛、素顏小奶貓上妝大獵豹的超反差,讓人愛不釋手~

190903 06

明日海從2014年開始擔任花組Top,至今差不多5年時光。其實首役背負著很大的壓力,不單單是票房好壞,整個組的氛圍、接班人的培養,多少都要承擔一下。因此明日海從可愛圓滾滾的海球,操勞成可以演蒼白消瘦的吸血鬼。當聽到明日海宣布今年8~11月份的公演將是他的退團演出時,其實不意外(但非常傷心)

190903 07

7月傳出花組新任首役男星人選,當然就是心愛的小光!

190903 08

一切都是剛剛好,可以看著她所有首席的作品(還可以回溯追以前青春年華,真是太幸福了),希望小光能打破首席男役的就任期限,讓我一路迷戀下去!


話說,明日海里奧的頭粉粉絲大概就是柚香光了,小光可說是小海手把手教導出來的「兒子」~看了幾個他的訪問視屏,都對小海讚不絕口,有一個影片是小光去宝塚專賣店介紹商品,結果小海的各種商品她幾乎本來就都有買,果然是真愛粉!

B站連結在這裡

前兩天宝塚節目有這次花組的演出訪問,一講到小海的退休,小光就忍不住落淚,推特上不少人截圖,可以腦補出一場大戲。總覺得在小海面前的小光才會展現出撒嬌的一面(之後就得背上首席包袱了)

190903 09
圖說:一提到小海要退團就哭哭的小光

190903 10
腦補圖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190903 11
腦補圖說:這是個跟爸爸求婚的概念嗎…

總之,希望花組能如此色氣滿滿的勾引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