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Love@1st Sight』: The Playboy

2008-01-18
Ja 13

約克夏鎮裡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對傳奇 【Chandler 三兄弟】 的超凡魅力免疫。

身為約克夏鎮最性感、最迷人、帥氣的三個單身漢,婚姻根本不存在 Chandler 三兄弟的字典中,逼得他們那個急著想抱孫的媽使出殺手瞷–假裝生病,一臉虛弱的對守在她病床前的三個孝順兒子說:「給我結婚!給我孫子!」

排行老二的小鎮警官Rick 竭盡可能地閃躲全鎮單身女性對他層出不窮的怪誕求愛,但 Rick 的魅力讓保守的女教師也瘋狂。

年輕時的一個錯誤讓他學會永遠都不要再交出他的心
直到他回應了一個真實生活裡落跑新娘的求救信號..

~page 11【The Playboy】

「小姐,需要幫忙嗎?」

身穿白紗禮服、頭戴頭紗的女人轉過頭面對他,她擁有一頭獨特的紅髮及一雙他所見過最大的碧綠色眼眸,或許她臉上的妝本來曾經像個新娘般完美,但淚水讓她現在變成一張斑駁的大花臉。

她讓他覺得很眼熟,但她不是小鎮居民,在約克夏這個小鎮,他幾乎認識所有居民。「我想妳的車子出問題了?」

她點頭並深吸一口氣,「我想你應該不能幫我把車拖走吧?」她的聲音沙啞,聽起來像似她剛剛喝了一杯溫暖的白蘭地。

一股想飲取她嘴裡的甜蜜的強烈渴望讓他心驚,不僅是他以為他可以對這個女人絲毫不動心,重點是自從他媽媽發出結婚急律令開始,他不曾對任何一個企圖誘惑或引起他注意的女人產生任何反應。

然而面對這個紅咚咚的新娘子,他開始冒汗,這股熱潮是由內心發出,不是因為夏日的豔陽。

他戒慎地看著她「我不能幫妳拖車,但我可以幫妳打電話請人拖吊。」他將注意力放在她出問題的車子,而不是她那張看起來秀色可餐的嘴唇上。

「你想你可以先幫我離開這輛車嗎?」她伸出她沒戴婚戒的手「我想自己出來,但我想我是被困住而動彈不得。」當她試著要從車子站出來時,婚紗發出颯颯作響的聲音。

他仍然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面對一個落難的新娘,他在心中衡量這個可能性。

但不管她是一個真的落難/落跑新娘或另一個為了引起他注意的求愛技倆,都沒關係了,她必須先離開這部該死的車子。

他打開車門,伸出他的手。

當她將她纖細的小手放進他的手掌裡,他像被電擊到一樣震顫。

他無法形容這股觸動心靈的感覺,但當他望進她那雙驚嚇、水汪汪的綠色大眼眸裡,他知道她也感覺到了。

甩開這種讓他焦躁的失常感覺,他拉起她。

她緊扣住他的手,但當她起身時,因重心不穩而搖晃,直接倒進他等待的雙臂裡。

她豐滿的乳房撞擊他的胸,她散發出的甜美香氣包圍著他,讓他目眩神迷,他的心急速且猛烈的跳動著。

「都是這該死的高跟鞋。」她在他耳邊喃喃低語。

他忍不住咧開嘴笑著說「我愛美腿。」

她抓住他的肩膀站直,雖然她現在站的夠遠,讓他的腦袋不再像一團漿糊,但她的氣味還是深印在他的記憶裡。

她微笑著說道「謝謝你的幫忙,警官。」他這才發現她的嘴兩旁各有一個小梨窩。

「不必客氣!」他說道,但他在說謊。他希望他永遠沒有回應她的 S.O.S.

Rick 的生命中出現過各種形形色色的女人,但從沒有一個女人讓他的心掀起如此大的波濤。他不懂的是–為何偏偏是這個穿著婚紗的女人?

儘管身穿珍珠白紗禮服並戴著鑲著寶石的新娘頭飾,Kendall Sutton 發誓她永遠都不會結婚。

為了有效杜絕那些成天911 請求 Rick 警官救援 — 其實是使出渾身解數想誘惑他並套牢他的假警報,還有母親的配對軍團,Rick 和 Kendall 協議她待在小鎮整修她姑媽舊屋期間,假裝他們兩是一對情人,畢竟小鎮的八卦傳聲機目睹他抱著身穿蓬蓬婚紗的 Kendall 跨進屋裡。

照他們兩第一次 “手指碰觸” 所激出的火花來看,兩人很快滾上床絕對是可以預見的。

但兩個對愛都沒有信心、沒有安全感的男女到底要如何真正打開對方的心房並擊碎築在對方內心的高牆、且冒著可能再次受傷害的危險勇敢承認愛呢?還是那句老話自己找書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