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茉莉

Bonus:【Ball Players’ Week】Hot Number

2008-01-28
Ja 12

Micki 想要感受和 Damian 擊出(本)壘打的興奮,
不幸的是他連上過一壘都不記得…

Michelle (a.k.a. Micki ) 是喬登三姊妹裡最年幼的,8 歲時父母空難身亡,她和 12 歲的大姊 Annabelle 及 10 歲的二姊Sophie,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投靠經營 『Hot Zone 運動經紀公司』的黃金單身漢舅舅 Yank Morgan,讓他那個完全沒想過要成家、整天和男運動員混在一起的舅舅不知所措,一夕之間連胸毛都變白了。

三姊妹陸續從大學畢業後,加入『 Hot Zone 』,但不是成為運動明星的經紀人,而是擔任他們的「形象化妝師」,為『 Hot Zone 』開創「公關」新事業。

當兩位充滿女人味又美的要死的姊姊鎖在浴室討論化妝品、流行時尚、男孩子時,Micki 卻像個跟屁蟲,整天跟著舅舅穿梭在全是半裸男性運動員的更衣室、各個運動競技場及牌桌上,成長過程中 Micki 一直都是他舅舅男性朋友圈及客戶眼中的「哥們」,漸漸地她的穿著打扮就像個十足的「男人婆」。

26 歲的頂尖公關 Micki 可以自在的和一整隊幾乎全裸的男運動員共處一室,這些男人也不怕在她面前說粗話或開黃腔xlll,因為她是大家公認的「one of the guys」。

直到『 Hot Zone 』客戶之一、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球隊【New York Renegades】的王牌中外野手兼隊長Damian Fuller 在跨年派對上給了她一個讓她心中蕩漾朵朵漣漪的火辣熱吻,自此只要想到/聽到/看到 Damian,Micki 就忍不住心跳加速、全身顫慄、情慾高漲。

總是有話直說的 Micki 在苦等了 6 個月後,終於決定要改頭換面,將自己女性的一面展露出來,她需要知道棒球金童兼媒體寵兒到底是醉到不記得那個吻,還是根本故意忘掉有這回事。

35 歲的 Damian 正面臨職棒生涯最大的危機,不管成就多少豐功偉業、打破或創下多少紀錄,不管他多麼極力想否認,他知道他在球場上的黃金歲月已過,年紀及傷困擾著他,狂妄自大的菜鳥,虎視眈眈他的先發位置,他最該將所有專注力全部放在球場上時,心中卻常常浮現出 Micki 的身影。

就算用中性服裝包裹住她的女性曲線,Micki 散發出的純真及渾然天成的美與性感,讓 Damian 一直覺得她是個「Hot Number」,他渴望她、卻躲著她。

Micki 和那些短暫進出 Damian 生命的名模、女星完全不一樣,出現在他的花名冊中的女人從一開始就清楚他的遊戲規則 — 只有性、沒有愛、沒有承諾。因為他的人生重心除了棒球還是只有棒球,絕不能讓任何女人佔據他的心房。

Micki 只用一個吻就讓他魂牽夢縈,她絕對是他最不能碰的麻煩。

所以他只好繼續漠視她的存在,繼續營造花花公子的壞形象,因為眼前他真的無法分心,他視為終身志業的棒球生涯已走到盡頭,他要在他熱愛的球場上全心全力贏得剩下的每一場比賽,才要有格調且有尊嚴的下台一鞠躬。

不管怎麼努力否認與抗拒,Damian 和 Micki 之間霹靂啪啦作響的強烈性吸引力,有長眼的都感覺的到,當 Damian 和 Micki 沉醉在終於上到本壘的喜悅的同時,Damian 第一次感受到有女人碰觸到他的心。

Damian 和 Micki 不管身或心都深受對方吸引,也彼此相屬,卻還是口是心非說存在兩人之間的只是沒感情牽絆的男歡女愛,因為兩人都在和自己內心的不安與恐懼奮戰。

在 Damian 的前女伴丟下她懷了他的孩子的震撼彈後,(這個女人當然是為了綁住長期飯票),Micki 用她的專業與理性幫助 Damian 勇敢誠實地面對醜聞,並用她的寬容理解與友情一路支持著他。

兩顆心因為共同經歷的一切而更加貼近,卻也讓 Micki 更加不安與肯定妻子、小孩、家庭永遠都不在 Damian 的現在及未來規劃清單中。

(真的不能怪 Damian 男女關係複雜,這段情當然是發生在他和 Micki 上本壘之前,況且他一直和上床的女伴有共識,就是只有性、沒有愛、沒有承諾。當他面對媒體及家人時,他很嚴肅的說他百分百肯定及確定每一次、每一回都有使用防護措施,只能怪不夠保險,若孩子檢驗出來確定是他的,他一定會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但這當然不是全套的,因為孩子的媽就只是孩子的媽,絕對不可能冠上他的姓。)

當 Damian 終於坦然面對自己的人生與內心時,他要如何說服 Micki 相信他在確定他不是前女伴肚裡孩子的爹時,心中除了鬆了一口氣竟還有點失望,那是因為他已經開始習慣並只能想像有個髮色、眼睛都像 Micki 的 Baby 的想法。

這個故事有好多詼諧、揪心、和溫馨的橋段,讓我好喜歡– 姐妹情深、甥舅親情,男女之間的友情、愛情 、信任、包容與諒解,經紀人與球員間像家人般的真情對待,還有後生晚輩若想贏得前輩及隊友的尊重,不僅是要學習運動場上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格調及態度。

好久沒開發新作者, Carly Phillips 是寫『 禾林 Temptation/Blaze 』起家的柳,所以她的書的”性”福指數當然也都不低,之前看了幾本『 Simple 系列 』沒特別的 Fu,直到『 Hot Zone 系列 』才按到我的鈕,我就是愛棒球啦~

作者是紐約大都會隊的死忠球迷,老公本來是髒襪迷 ,到了紐約也跟著老婆迷大都會隊→ 沒節操,但岳母卻是天生洋基迷,這一家人一起看棒球一定很熱鬧。)

這本最辣最甜蜜的橋段是兩人站在球員更衣室,向 Damian 的輝煌棒球生涯致敬。(沒有靠牆、沒有靠門、直接站在 Damian 的置物櫃前喔~就說棒球員的腰力不是普通的好咩~) 重點是還一舉得男,讓 Damian 在半私人島上所蓋的露天棒球場的先發九人名單,只差八個就可以成軍了~)